奎八(時速5公里的老爺車)

在紐約,珉奎跟明浩住在同一間房

「明浩啊,換你洗了!」珉奎擦著濕漉漉的頭髮說道

「知道了!」明浩拿著換洗衣物準備進浴室時,

看著金土土的身材忍不住感嘆道

「珉奎,你身材越來越好了誒!」明浩上下打量說道

「嘻嘻!明浩你自己還不是一樣!」珉奎說完便伸手要去摸

「喂誒誒!你幹嘛!」徐明浩迅速用衣服抵住他的攻擊

卻沒料到他立馬轉身抱著他

「明浩啊,我多久沒這樣抱著你啊!」珉奎將下巴底在徐明浩的肩上

「最近為了新專輯回歸,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處一塊了!」珉奎委屈巴巴講著

「金珉奎!」徐明浩氣急敗壞喊他的名字

「怎麼了?」一副無辜極了金土土問道

「你手摸哪裡?!」徐明浩一隻手拿著換洗衣物另一手把他吃自己豆腐的手給拿開

「我好久沒摸他了,讓我摸一下嘛~」無辜又委屈的金土土語氣哀怨的說著

「我要洗澡!!!」徐明浩快被這隻黏人的金狗狗給逼瘋

「那我們一起洗~~」接著金珉奎便抱起徐明浩往浴室的方向走去

「放我下來啊!你不是剛洗好了!!」徐明浩搥著金珉奎的背、腳胡亂踢著

「不是跟你洗的,所以不算!」金珉奎笑嘻嘻關上浴室門,才把他放下來

「來吧!我們好好來洗乾淨~」
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限可能的玄 | Powered by LOFTER